予你星河

一条咸鱼李饼吹

⊙ω⊙

观影时的我:

纪录片《脸庞,村庄》

今天要介绍的影片是一部纪录片,是一部看完会让人感到生活原来还是残留了一些些许美好的纪录片。

本片是一部艺术家JR和90岁的瓦尔达奶奶在一路的温馨可爱的公路纪录片。年龄跨度极大的两人,一路上寻找不同的人、不同的职业,为他们拍照,并制作成巨大幅的广告牌尺寸贴在墙上。

这些形形色色的可爱人们,有的面对于巨大的自己显得有些害羞,有的人欢呼着和巨大的“自己”合影,并po在各种社交网络上。
所有的照片,都拥有着自己的故事…他们或许温暖,或许令人动容,或者有些一段令人有些许伤感的往事。

《脸庞,村庄》这部纪录片,今年获得了奥斯卡的提名。虽然并没有将小金人收入囊中,但确是我认为比今年获奖的纪录片更值得获得奥斯卡…

总之,如果你对今天的生活感到些许的厌烦,对这个世界的形形色色提不起精神,不妨抽一个时间看看这部纪录片。我不敢保证多了,至少你应该会多热爱这个世界一个小时…


评论

热度(148)